第五章

 

 

棘爪跟松鼠飛一起走出營地。

棘爪一直試著和松鼠飛說話,但每當他正要開口,松鼠飛就會跑到他的前頭。

我該怎麼做?他問自己。他回想起之前和松鴉羽一起去採藥草的情形:

「我覺得你應該和松鼠飛複合。」松鴉羽突然說出這句話。

「你說真的?」棘爪問。

「真的。」松鴉羽看不見的雙眼直視他。「我很認真。」

「你怎麼會這麼想?」棘爪不敢置信的說。

「松鼠飛是真的愛你,但是你卻拋棄了她。」松鴉羽望向遠方。「你再想想看吧。我不逼你。」但你現在就好像在逼我。棘爪想。

松鼠飛的聲音將他拉回現實。「該回營地了。」

棘爪簡單的回答,「走吧。」並轉身朝營地方向。

等等,一個聲音告訴他。你不是還有事情沒對松鼠飛說?

棘爪想了一下,轉身面對松鼠飛。「松鼠飛。」他輕聲說。

松鼠飛發出了疑問,「怎麼了?」

「我……」棘爪欲言又止,「就是……」他低頭看著自己的腳掌。

「你到底要說什麼啦?」

 

 

「我想說……」

「快點啦!」松鼠飛望著天空,「太陽都要下山了!」

「我愛妳,松鼠飛。」他鼓起勇氣,「我真的愛妳。我很對不起。」

松鼠飛下了一跳。

身體輕撫過棘爪,「我也愛你。」松鼠飛小聲的說。

快步的走開了,棘爪追上松鼠飛。松鼠飛和棘爪親密的走回營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棘爪 松鼠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☀焰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