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章

 

松鼠飛和葉持一起走回營地。葉池自豪的將她的獵物放進獵物堆裡。

「不錯喔!」母親沙暴走了過來,舔舔葉池的臉頰,表示驕傲。

而這時,副族長棘爪走了過來。「這是妳抓到的嗎,葉池?」從他的語氣聽出了他的驚訝與懷疑。

松鼠飛不屑的回了一句,「當然是她自己抓到的,」松鼠飛的眼睛直視棘爪,「難道是一隻笨老鼠直接撲到她的面前嗎?」她的語氣中充滿怒火。

棘爪哼了一聲,轉身離去。

「沒關係,松鼠飛,」葉池走到她身邊,「我不介意別人這麼說。」

「當然有關係!」松鼠飛不敢相信妹妹會這麼說,「妳又不是一隻沒用的無賴貓!他憑什麼不相信妳?」

「松鼠飛,冷靜點,」沙暴溫柔的說,「棘爪只是有點他驚訝了,」沙暴又補上一句:「而且是妳和葉池在一起,他難免會有些懷疑。」

「也許吧。」松鼠飛回答,往棘爪那邊瞄了一眼,他在和灰紋分享舌頭。

「我想妳應該跟棘爪複合。」葉池等沙暴走了以後對她說。

「什麼?」她沒聽錯吧?葉池竟然要叫我和笨毛球棘爪複合?她不敢置信的想。「我要再想想。」她無力的回答。

「好吧。」葉池說完,便向戰士窩走去。

她是認真的嗎?她想道,我才不要和那個鼠腦袋複合!她氣憤的想。

而正當她這麼想的同時,棘爪朝她走來。

「妳可以陪我去巡邏一下邊界嗎?」這次棘爪的語氣溫和多了。

松鼠飛不假思索的答應了。「那我們要去哪兒?」

「去風族邊界。」棘爪溫柔的回答,而棘爪這充滿愛意的一句話,打動了松鼠飛想和棘爪複合的念頭。

「那我們還在等什麼?」棘爪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。

「喔,走吧。」松鼠飛簡短的回答。

松鼠飛搶在棘爪的前面,走出了營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☀焰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