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~喵~遲鈍的喵咪

人類喵~捉住美!

(虛)少根筋到現在為止

曾經覺得經過爆炸中爆炸的話很好

吶喊!

 

假如磁石在沙中(磁力!!)

外星人在地球的分部進行下午茶時間(恩~好香)

小的不方便 大的拿出來(交出來!!)

戰艦大和號 誰來發動它(發射!!)

da ba da ba da - 喝牛奶

sha ba da ba da-早點睡覺

ya ba da ba da-大人一定都偷偷變身(不知道!!)

怪人----(咦--!?) 隨他去不就好了

總統----(不要是你啊) 指令是什-麼?

制服----(要穿這個?) 漢字好奇怪!

龜-派氣-功波-(喝-!)

冥土冥土 女僕的土產

 

那個已經是 跟香格里拉一樣桑(誰!?)

時光機動手完成了

超越了在時空中遊走少女(不行不行不行!)(只是都在角川)

無聊無聊 來做伸展操

陶醉在聞膝蓋的的味道中(给我適應現實)(恩~好香)

時光機一個人搭著對吧

要是歷史改寫的話的[~總集篇!](黑暗的歷史)

 

 

 

你是所謂的(恩-?)總是感情用事讓事情變的更複雜(你們夠了!)

你已經變成(啊-?)以達觀者來說完美無缺的笨蛋(嘖-)(笨蛋要來了)

u ma u ma u si ka si ka si ka?

ma u ma u ma ka si ka si ka si!

那將成為 那將成為成為 雞皮?

因為愛 腦袋放鬆 因為戀 內心放鬆

因為五月雨 也從天空降落在地上的 杜鵑

捲起來捲起來捲起來了的話就不要了

無線網路啦啦啦啦是那樣啊(咦?雖然這裡還是有線...)

森林啊森林啊採集森林的果子的話蟲蟲會爬出來喔(恩~好香)(那怎麼可能..哇!!真的!)

年代正在追趕著年齡

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商業論(用光速奔跑!)

表裡是裡面是外面 意外的想法黑暗度是最小值(不是我)

 

喵~喵~遲鈍的喵咪

人類喵~捉住美!

喵~喵~遲鈍的喵咪

純普喵? 咪喵咪喵~(喵-!)

 

(古)富士山的優美風貌是 (涼)因為不是為了你啊! (朝)那個~怎樣都

(古)國內一成不變國外也是 (朝)我也不唱歌不行嗎~?(涼)給我差不多一點!

(古)身為日本的象徵廣為人知.(虛)春日,妳在對誰說話?

(涼)沒什麼,因為我一個人也沒問題!(古)自古以來就被稱為神山,富士山開放是在,(朝)不要~!真的不要~!

(涼)算了,怎樣都想說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?(平安時代末期1149年封住了通往山頂的路)

(朝)請住~手!啊~~(虛)古泉,你到底是以哪裡為目標啊,神之手嗎?

(涼)沒什麼,因為不是特別為了你唱著歌喔!(虛)長門嗎?抱歉.

(古)到江戶時代的末期1800年為止富士山是禁止女人的.(朝)聽一下,聽一下我說的話,不要~~!

(虛)朝比奈!別弄火鍋,那是空鍋的!!(長)咒語

 

比誰都還喜歡你 不管怎樣都喜歡你

愛著 感覺很噁心耶 別碰我

給我愛 別亂說話 一起愛來吧 別那麼溫柔的說

讓愛交集吧 別看我這裡 然後是? 沒有然後

寂寞 寂寞 抱歉,抱歉,隱居著

周圍都是敵人的話就成了三國誌了(就是現在!放箭!)

寂寞 寂寞 抱歉,抱歉,隱居著

以讓浮筒浮著的姿態潛水(啊-什麼都說不出來)

寂寞 寂寞 在冥土隱居著

那已經 要是能去香格里拉的話?(你 不准去 喂)

隱居 隱居 女僕在寂寞著

去除腳臭的是薄荷(恩~好香的味道)

結束囉結束囉差不多該結束囉(咦?!)

這麼長的歌詞我不喜歡(去跟畑亜貴說)

不符合角色又累人的工作

之中的人辛苦的思考著(原本,回到一開始)(請理解)

不是的不是的真的不是的(什麼啊?!)

這裡是二次元喔 二 次 元. (異次元空間)

表面 裡面 表面是裡面(哪,哪個?)歷史淺短又是超能力(FUMOFFU)

紀錄改寫的話的[第2季!](意外的短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☀焰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